close

IMG_1974 

打鐵趁熱  趁我現在還有點Fu把這篇打完哈哈

會改耳環是因為 之前朋友去m&m's工廠玩的時候  送給我的歐瞇呀給

朋友一直以為我有穿耳洞  所以把這個很可愛的耳環送給我

我收到當然是開心的大笑說  我很喜歡 可是我沒有耳洞耶

朋友:什麼!!你沒有耳洞!!!那為什麼我看過你戴耳環?

我:那個是夾的 哈哈哈哈哈

朋友:不然磁鐵跟你換

我:我不想要磁鐵耶 我覺得耳環比較可愛 

朋友:那你不能戴耶

我:我可以自己改

說要改改到現在已經好幾年  當初收到這禮物時一度想說我去穿耳洞好了  但卻一直沒有衝動

但也一直找不到小磁鐵 所以想改也改不了

好不容易在恰恰的幫忙下找到改耳環的小磁鐵了

IMG_1991  

工具:

你要改的耳環

尖頭小鑷子

可以剪金屬鐵絲的箝子

瞬間膠(要找出膠孔小的歐!)

鋼制指甲磨光刀(一定要找上面紋路也是有刻痕的!)

耳環小磁鐵(我是在淘寶買的 但我在文具店也有看過還有很多不同size可以挑)

IMG_1975

這張證明他真的是耳針啦  哈哈哈哈 

IMG_1986

首先 先把後面的耳針剪掉 

IMG_1979

 剪掉之後 後面還是會留下一點點小刺 凸凸的  這樣磁鐵會黏不上去

IMG_1981

接下來就是鋼制銼刀出場的時候了 我說上面要有刻紋的這種才磨的動

之前買過便宜的銼刀  一磨反而是上面的磨砂被刮掉  凸凸的小刺依舊不動如山

所以還是買貴一點的好(但也不用買到太貴的啦) 

IMG_1983

(因為這次的mm耳環太小所以先用這個白玫瑰耳環示範!)

這是的mm耳環是一體成形的 用的鐵材質也很好  一整個不好磨  在加上他又小小一個

磨到我要哭了  所以不建議把太小的耳環拿來改   

 IMG_1987  

在後面塗上瞬間膠 (因為他是凹進去的  所以我塗了兩次  第一次是填滿的功用 第二次才是黏上磁鐵)

IMG_1988  

然後就完成啦!

(表示我沒騙人你看他可以吸在鋼制銼刀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Feng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