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鐵粉對我說過最殘忍的話

第一名:你去找別人

第二名:沒看過那麼愛牽手的女生 

第三名:你有超多台灣女生的缺點

 

看完這三句話 正常人一定都會覺得是我倒追他的 還愛到無可自拔

哈哈哈哈(心酸四聲笑)錯!是對方先來招惹的

但我的確也是沒救了

 

第一名跟第二名這兩句話 根本超級傷

不過也是 我正在找別人ing

愛牽手 也只是因為我們相隔半年碰面一次 所以我當然希望可以好好牽他的手 不過看來.........應該也沒下次了

第三名的話 我想應該可以惹毛全世界台灣女生 讓他變成台女公敵

 

今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跟我下一任男友剛在一起時(下一任男友的長相在夢裡倒是很清楚XDDD)

我們一起出門約會 走到了一間文具店 他在挑筆 我看著他 提供意見給他

然後隨口問了一句: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我的下一任男友皺了一下眉說:可以壓~這種事有需要問嗎?

然後就牽著我的手去結帳了

當下心理覺得甜孜孜的 卻也心酸酸的

甜 是因為原來被呵護可以這麼順理成章

酸 卻是因為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你 為什麼我讓自己這麼委屈

 

跟自己打勾勾 說好  下一段感情,請務必讓自己不要受到一點委屈

 

這夢境 清楚到 我每次想 每次心酸

對我來說這段感情 最值得的 就是讓我知道單身一個人也不孤單

千萬不要再委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Feng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