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該寫些什麼 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最近心情實在是不太美麗

 

"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跟不甘心"

又默默被搓中了(倒)

那天無聊做心理測驗

測出來最想唱給他聽的歌是彩虹(是梁靜茹版的歐~~)

一整個又被搓中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輸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Oh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Oh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好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所以就又默默下了決定 不要主動連絡他

就順其自然

看來達成率有百分之八十  哈哈

這樣也好 不想要在一直繞著他轉 不想要一直注意line 

要戒掉這個壞習慣

回到以前的狀態  

最近是該找點事做 學點東西了

因為這樣 所以努力的運動 希望這習慣可以持續下去

未來是一片黑暗

究竟是明天先到 還是無常先到 也沒個準

就這樣吧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Feng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